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省通航发展研究调研组到成功通航调研
2020-09-02

由省交通运输厅民航建设运行处副处长杜志平、山西通用航空产业集团、中航建投综规院的相关领导组成的山西省通用航空发展研究调研组一行人于9月1日下午专程到成功通航进行调研,成功通航负责人和成功通航总经理张莹莹、副总经理高向青、财务总监焦卫卫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参观了成功通航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观看了成功集团、成功通航和成功通航参加榆社3.15森林火灾救援宣传片,听取了成功通航总经理张莹莹的企业情况介绍,并就通航运营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航运营基地建设和规划、无人机现状和规划和开展低空旅游业务等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调研组还征求了成功通航对通航发展问题、山西省通航示范省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了企业希望省市政府、行业监管部门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意见。

据悉,本次调研是省交通运输厅按照山西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为加快落实山西省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建设工作,委托课题组开展的山西省通用航空发展研究工作,具体包括《山西省通用航空业发展对策研究》、《山西省低空飞行航线试点探究》、《进一步优化低空旅游项目建设、运营实施模式的研究》、《山西省通用机场管理程序指南》四项子课题。

      上一篇:山西航空产业调研组专程到成功通航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成功通航再度开启太原尧城—大同云冈短途客运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