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河南鹤壁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一行到成功集团调研
2020-08-03

河南省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副主任肖海水、副秘书长孙小珂、发改委副主任付宁和鹤壁市鹤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文平、鹤壁市浚县政府副县长郭学光、鹤壁市鼎源煤炭仓储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治纲、鹤壁市人大常委会财工委干部焦健一行于8月1日上午抵达成功集团进行调研。集团总裁和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法、副总裁陈国东、集团独立董事以及集团总部、成功煤炭、成功通航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调研期间,首先在成功集团总部二楼会议室观看了《成功集团宣传片》《成功通航宣传片》及《鹤壁市宣传片》。此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座谈。成功集团党委书记陈建法在座谈中简要介绍了成功集团发展历程、内部组织架构和经营运行情况;集团独立董事详细介绍了成功集团概况、全国及山西省通航发展现状和成功通航概况、主营业务、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河南省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及相关负责人分别推介了享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全国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县”和河南“对外开放先进县”、“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等美誉的鹤壁市浚县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情况。从浚县发展概况、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通用机场项目选址方案、建设规模及要素保障、功能定位、建设时序安排等六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翔实的阐述。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航空业务发展思路暨合作远景等相关问题作了深层次的沟通。

河南是我国人口、农业、面积大省,外向型经济发展空间突出,加上鹤壁被列入“国家气象局试点市”,电子信息、汽车模具、房地产、金融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成功集团三大板块“一体两翼”驱动发展战略,经过20多年的创业和转型,已经具备了比较成熟且向多元化梯次结构调整的条件。集团总裁倾听了双方的座谈情况后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说,成功集团煤炭产业已与鹤壁有常年的业务合作,集团将借助鹤壁的地理、政策优势,争取早日达成赴鹤壁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和实地调研,尽快将汽车、航空两产业“落地”,并在互惠互利的前提下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的。

座谈之后,河南省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在成功集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成功通航运控中心、应急救援指挥车、野外指挥所。史全新主任认为,成功集团的通航产业有相当的基础和实力,确实在人工影响天气、航拍航测、森林巡护等通航服务领域有比较成熟的做法。鹤壁市是河南省省辖市,浚县又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资源丰富,交通路网便利,发展潜力巨大。鹤壁先进的电子工业为雄心勃勃的中国载人航天计划提供了通信设备技术支持,同时也为浚县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鉴于此,双方更具合作的条件,优势互补彰显一定的潜力。

据悉,此次河南省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一行跨省到成功集团专程调研通航产业尚属首次。成功集团今后将不遗余力地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搭建“豫晋通道”,推动双方经济发展,实现民营企业与外阜跨省界新型的合作模式。

 

      上一篇:成功通航再度开启太原尧城—大同云冈短途客运航线
      下一篇:成功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