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到成功通航调研指导消防工作
2020-04-12

4月11日,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科技处副处长余威率调研组深入长治市调研指导消防工作,省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朱江、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冯妍平及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成功通航应急救援机队建设、指挥调度、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在调度指挥中心,观看了成功通航北斗监控系统、森林防火监测系统和无人机侦察火情的现场系统演示,成功通航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应急救援机队以及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情况,介绍了调度指挥中心的应急调度模式、值班预警、险情通报等工作机制。余威副处长对成功通航配合长治市政府做好森林消防、应急救援工作所做的努力和主动承担的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成功通航一如既往地加强消防救援机队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同政府消防救援部门互联互通,共同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最后,在长治市消防救援支队,调研组还召集市应急管理、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消防救援支队、森林消防专业队等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会,成功集团董事长和成功通航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分别在座谈会上做了汇报发言。

      上一篇:成功通航多功能无人机在阳城林区巡查
      下一篇:今天这场潇洒的雪——又有成功通航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