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民航山西监管局局长任超忠一行到成功通航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9-08-02

7月30日,民航山西监管局局长任超忠、副局长段治平率飞标、适航、航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到成功通航进行了安全工作大检查。成功通航总经理王东华全程陪同。

 

本次主要采取布置任务、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现场提问、座谈了解、总结讲评的方式就成功通航信息报告制度落实、手册管理、安全记录、飞机定位监控和飞行、安全、装备、维修等管理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依据实际检查情况作了现场讲评。他们认为,成功通航总体安全运行状态良好,隐患排查治理正规有序,符合相关规定要求。同时针对成功通航安全教育、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整改指导。期间,民航山西监管局副局长段治平对成功通航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继续发挥优势,利用集中办公管理的特点和安委会的平台,定期组织安全形势分析,把握安全工作脉搏;强化安全培训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认真做好各类档案记录,抓好安全工作精准管理和风险管控。民航山西监管局局长任超忠在座谈时指出,成功通航做为一个老企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安全管理工作,要完善安全教育与培训制度,加强手册和规章的学习,使遵章守纪成为每一个员工的自觉意识;要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在安全工作中的特殊作用,形成“人人抓安全、人人讲安全”的文化氛围;要加强精准监管,树立安全就是绩效的思想,人员考核要与安全工作挂钩,抓严抓细安全工作的各个环节。

 

据了解,此次检查是鉴于今年五月以来通航企业事故频发、安全形势严峻的情况和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山西监管局相继下发的通知要求,对各通航企业组织的安全大检查,旨在加强安全管理、全面查堵漏洞、实现有效管控、严防事故发生的目的。此次检查结束后,成功通航召集各部门负责人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对此次安全检查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按拉单列表、责任到人、定时完成“三原则”全面落实民航山西监管局各级领导的指示要求,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安全管理,有序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成功通航获山西省内首家CCAR-135部资质
      下一篇:成功通航开展省内首次飞行私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