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顺利通过经营许可年度检查
2019-07-19

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于7月17日配合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对成功通航经营许可进行了年度检查。两级检查组认为,成功通航所有经营内容均符合经营许可证规定要求,未发现违规经营现象,经营许可年度检查合格。

本次经营许可年度检查是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和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根据民航规章对成功通航组织的一次年度例行检查,两级检查组在检查期间,详细审核了成功通航的各种资质证照,并对2018年年度作业合同、飞行信息备案、高管信息、航空器及飞行人员保险等逐一进行了核查。在此后的检查小结会上,两级检查组肯定了成功通航良好的运营情况,认为所有经营内容均符合经营许可证规定要求,不存在违规经营现象,经营许可年度检查合格并通过检查。同时,两级检查组对成功通航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强调,成功通航应在备案信息时效性方面继续做好工作流程的细化,为行业数据统计提供科学、精准的参考。

成功通航总经理王东华全程陪同了此次检查。检查结束后,成功通航立即召集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题总结,会上针对两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讨论,明确了改进工作的具体责任人以及时限,并要求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内部自查,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确保各项工作精益求精。

      上一篇:成功通航开展省内首次飞行私照培训
      下一篇:关于评选表彰“3.29”沁源森林火灾抢险救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