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B-3829机组圆满完成临汾民航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2018-06-30

在建党97周年前夕,成功通航B-3829机组于6月29日上午10时,参加了临汾民航机场组织的“航空器空中故障,紧急降落偏出跑道起火”为模拟情境的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此次演练由临汾机场主办,山西成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得到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山西监管局、民航山西空管分局和临汾市政府、市公安局、市人民医院、市消防大队的大力支持。

 

6.jpg

本次演练由B-3829模拟某航空公司一架波音B737飞机,执行某机场到临汾的飞行任务,因左主起落架故障机长决定盘旋耗油,空中排故未果,紧急降落中偏出跑道起火。临汾机场各应急救援保障单位迅速响应,展开了一系列应急救援处置工作。演练历时39分钟,共出动参演人员120余名,各类救援处置车辆20余辆。是临汾机场实施的一次综合性大型演练,主要是为了检验、测试在紧急情况下机场各保障单位的快速反应能力、信息传递能力、组织指挥能力、现场处置能力。

 

 

在本次演练中,B-3829机组成员根据临汾机场设定的演练情境,事先完善了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了充分的预先准备,不但保障了演练的顺利实施,也完善了机组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锻炼了队伍,提高了机组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在应急处置突发事件方面积累了经验。

      上一篇:成功通航获Y12 E型飞机航线、定检维修能力许可
      下一篇:民航山西监管局检查组莅临成功通航 进行CCAR-91部运行日常持续符合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