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民航山西监管局检查组莅临成功通航 进行CCAR-91部运行日常持续符合性检查
2018-06-27

3.jpg

6月26日,由民航山西监管局副局长段治平、主任运行监察员穆春雷、主任维修监察员冯树理组成的检查组对成功通航进行了CCAR-91部运行日常持续符合性检查。此次检查通过布置任务、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成功通航信息报告制度落实、手册管理、安全记录、飞机定位监控和飞行人员管理、飞行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期间,检查组根据此次检查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讲评,认为成功通航的各项工作开展有序,安全管理、装备管理、维修管理、飞行人员管理严格正规,检查结果基本符合有关规定和要求。段治平副局长对成功通航的安全运行及增加运行种类、机型等表示了肯定,认为成功通航在山西通航领域起到了一定的标杆示范作用,希望成功通航继续加强飞行员对手册文件的宣贯学习,强化手册的分发和管理,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定,确保合格运行和安全运行。

集团航空事业部总经理陈建法和成功通航总经理王东华、副总经理原振国全程陪同,并于检查结束后立即召开专门会议,针对此次检查的情况,布置落实局方指示要求,加强公司运行管理的具体措施。

(成功通航 王东华)

      上一篇:成功通航B-3829机组圆满完成临汾民航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下一篇:成功通航B-3829机组为“上合峰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