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文化园地Strengths
文化园地 Strength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园地 > 我与成功
【劳动模范】聂存良先进事迹
2022-01-10

聂存良,现任成功通航综合部部长,入职以来,始终坚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立足本职、勇于创新,取得了突出业绩。

一、坚持外树形象,推广品牌树标杆。

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官网,申请了微信公众号,利用应急救援、抗洪抢险等大型活动契机,积极开展公司形象培树与品牌推广。全年共撰写推送了40余篇宣传文稿,协调通航参加了“2021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使公司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二、坚持内强基础,科学管理促发展。

根据公司发展要求,制定了通航《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对接政府部门,开展了文明单位创建、技改资金申报等工作,推进了公司重大项目扎实有序进行。为加强公司管理效能,进一步修订了《员工手册》,制定了“合同管理规定”,使公司的内勤管理能适应公司战略发展需要。

三、求真务实,立足岗位做贡献。

在高标准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协调配合,积极参与策划与组织集团运动会、建党百年庆祝活动、集团年会等大项活动,急、难、险、重任务向前冲,协调军、民航,参加了16次森林灭火和河南抗洪抢险,被评为集团优秀党员、优秀退役军人。

 

      上一篇:成功明星 | 杨美丽:心有阳光 一路芬芳
      下一篇:【先进班组】成功通航市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