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精彩瞬间Moments
精彩瞬间 Moments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 精彩瞬间
山西省发改委李祥一行在成功通航调研
2022-07-08

7月5日下午,省发改委李祥一行在市发改委相关领导陪同下,深入成功通航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国民经济动员工作开展情况。成功集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公司环境

 2.png

 

在成功通航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指挥中心各个系统和所实现的信息采集与预警功能,重点询问了飞机运行轨迹北斗、森林防火可视化平台及卫星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调研组还通过监控系统观看了成功能源板块、汽车板块相关内容,对成功集团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帅向调研组汇报了成功集团基本情况、各板块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集团分管通航领导郭福林向调研组汇报了成功通航目前的运营情况、在细分行业中的地位、为山西通用航空示范省所作出的成绩、重大项目的推进以及今年进入“新三板”创新层和2024年在“北交所”挂牌的规划。双方还就企业发展实际、如何破解发展困难与瓶颈、重点项目推进以及推动山西通用航空示范省建设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与交流。

李祥在讲话中指出,成功集团在长治乃至整个山西都是一家优质企业,集团公司“一体两翼”的战略发展格局科学合理,不但在经济发展上成就突出,还积极担当了社会责任,在精神文明建设、扶危助困、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成功通航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制定了“北交所”上市规划,在人工影响天气、应急救援、空气质量治理、科学试验等领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山西通航强省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集团公司和成功通航,一是要落实好省通用航空示范省推进会的精神,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二是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山西通用航空机场和飞行营地建设与运营、通用航空发展、通航协会组织等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三是要放眼全国,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速度,补全产业链、补齐短板,为实现山西人民的“通航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以练为战!成功通航参加“长治市2022年防汛暨地震地质灾害综合应急抢险演练”
      下一篇:成功通航荣光再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