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精彩瞬间Moments
精彩瞬间 Moments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 精彩瞬间
成功通航荣光再耀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1-11-10

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正式开展。在本届进博会上,长治市共有4家企业携拳头产品惊艳亮相。分别是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高科华烨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成功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山西中科潞安紫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本届进博会主要活动包括企业商业展、国家展、虹桥论坛等。其中,企业商业展共设食品和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6大展区。山西形象展厅展位面积495平方米,长治市4家制造类企业参展。在山西展区现场,成功通航的参展人员不断向到访客商介绍其在人工影响天气、航空护林、应急救援、飞机托管、航拍航测等领域取得的实质性进展。

 

低碳和绿色是本届进博会的关键词。借进博会东风,成功通航将进一步了解全球产业发展最新趋势,瞄准国际市场,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打造出更多的“成功产品”“成功元素”,为集团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展示新形象、汇聚新动能。

      上一篇:山西省发改委李祥一行在成功通航调研
      下一篇:乌海喜获民航大奖 彰显成功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