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精彩瞬间Moments
精彩瞬间 Moments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 精彩瞬间
山西成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在长治宾馆举行CCAR-135部“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 颁证仪式
2019-11-26

11月26日上午,山西成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CAR-135部“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颁证仪式在长治宾馆举行,这是长治本土通航企业首次拥有135部运行资质,也是全省首家拥有135部资质的企业,标志着成功通航正式进入短途客运市场。

山西成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CAR-135部“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颁证仪式现场

民航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飞标处副处长李玮主持并代表审定组介绍了对成功通航CCAR-135部资质审定过程和具体情况,民航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运行合格审定组组长段治平为成功通航总经理王东华颁发合格证。长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尚日红参加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段治平为山西成功通航颁发合格证

民航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段治平副局长在仪式上讲话,他说,成功通航是山西省首家获得“小型航空器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的通航公司,对成功通航寄予更多期望,公司要严格遵守民航行业规章和相关规定,继续完善公司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严把关键岗位人员资质关,持续开展“三基”建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公司运行安全平稳可控。同时希望公司能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保障公司长远发展。

民航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段治平讲话

长治市人民政府尚日红副市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成功通航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成功通航以敢为人先的气魄,披荆斩棘、昂扬前进,用成功人的精气神,为长治的通航发展绘新篇,为上党大地添新彩。

长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尚日红讲话

 

2019年8月份,成功通航紧紧抓住国家大力促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山西省获批国家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的历史机遇,积极申请CCAR-135部资质。经过审定组半年多严格审定及验证飞行,最终于2019年10月25日获得CCAR-135部“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标志着成功通航具备进入航空短途客运市场的“硬实力”,开拓大众消费市场,助推山西省通航短途运输。

      上一篇:成功通航召开2019年年会:总结表彰 共谋发展
      下一篇:成功集团举行2018年年会暨表彰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