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精彩瞬间Moments
精彩瞬间 Moments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 精彩瞬间
成功通航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8-02-05

2月3日至4日,成功通航在长治太行明珠酒店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会议。董事长马国利、航空顾问郭福林、航空事业部总经理陈建法、成功通航总经理王东华、副总经理吴建生、原振国等出席会议,来自飞行、机务维修、综合保障部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成功通航此次工作会议不同于往年,特别是在年会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在利用参会人员集中的有利时机,开展了“发展规划实行措施、飞行员培养计划、机务维修人员培养规划”等主题专项研讨并展开分组工作讨论、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新机长晋升仪式及资本运营学习培训等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虚实兼并、具体翔实,与会人员在欢聚融洽的氛围中针对成功通航发展中的工作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利用主题专项研讨、表彰和新机长晋升仪式增加了员工的参与意识和团队的凝聚力,同时,通过学习与培训使员工获得了新时代必备的新思维、新知识。

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于成功通航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公司在董事会和马国利董事长的领导下,按照2017年年初既定的目标,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圆满地超额完成了全年的飞行计划,相继成立了广州分公司和子公司,较顺利地新引进空中国王350高性能飞机,使成功通航人工影响天气业务迈上了一个新台阶;除此之外,成功通航在巩固提升人影领域市场业务基础上,针对森林灭火业务积极筹备,基本完成了向哈飞订购Y12E灭火型飞机改装与研制。截止去年底,成功通航已经初步构建了“以人工影响天气、森林灭火、航空器代/托管为主;以公务飞行、私照培训、航空摄影等为辅的市场业务新格局”,进一步为成功通航的创新拓展了渠道。

 

 

 

 

在过去的一年,成功通航把飞行人才培训列入重中之重,围绕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确定了“紧盯市场定位、坚持内部挖潜、充分利用外部资源,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着力培养一支符合未来发展目标的飞行员队伍,内外两翼齐飞,培训学习结合,创新发展模式,为成功通航战略规划提供强大的人才储备”的飞行员队伍建设思路,提高保障人员的业务水平,提升全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以‘发挥实效’原则,继续创新人才建设机制和培养方式,为成功通航的稳健运营和健康发展夯实基础。其次,成功通航“以训促管、以管求安、以安求质”的整体思路,完善了安全组织机构,始终把安全作为航空业永恒的主题,签订《安全责任书》,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宣传活动,特别是打造了一支能吃苦业务精充满奉献精神的机务维修团队,在不断优化维修保障管理制度的同时,利用145部维修单位资质,做好高效高速运转的坚强保障工作,机务维修团队瞄准技术优势,紧盯维修质量,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且引入高端人才,强化维修管理,拓展维修市场,为实现转型发展战略提供强大的保障技术支撑。

进入2018年,成功通航将紧紧抓住发展机遇,以提高利润为核心,以开拓市场为主线,以人才建设为依托,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安全管理,不断创新运营模式,不断推动转型发展,为实现综合实力的快速提升和业绩的新突破做出更大的努力。在新的一年里,成功通航将以“立足长治、扎根山西、走向全国”的大视野,练内功、铸外形,锻造一支团结高效专业顽强的“铁军”,发扬艰苦卓绝、顽强拼搏的精神,把成功通航这块“蛋糕”做大!

此次工作会议为期两天,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篇:成功通航积极拓展业务新链 填补山西护林灭火一项空白
      下一篇:美丽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