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思想交锋会”取得实效
2023-12-18

为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做好“思想交流活动”第三阶段工作落实的通知》要求,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抓好年终岁尾的各项工作。12月15日上午,成功通航在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思想交锋会”,会议由成功通航党支部书记兼综合部部长聂存良主持,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会议。

为召开好本次会议,成功通航在认真学习集团文件要求的基础上,结合近期工作实际,以“做好安全生产”、“谋划好2024年工作”为主题,进行了广泛的会前酝酿与准备,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守好“两条红线”、落实“三项治企”进行了讨论。

在本次会议上,总经理王欢传达了12月份民航局月度安委会精神,并结合近期公司发生的不安全事件和问题进行了剖析,分析了公司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企业运营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自身在公司运营与管理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检讨。

此后,公司经营班子其他成员都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开诚布公的亮短揭丑,对班子其他成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名道姓的进行了批评,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措施和方法,做到了“刀口向内、刺刀见红”。参加会议的综合部、市场部、飞行部、航务部、质控部的负责人也都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指出了公司在安全管理、企业经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让经营班子成员“红了脸”、“出了汗”。

 

 

集团分管通航领导总结了公司近期运营情况,在肯定大家成绩的同时,逐个指出了班子成员的优缺点,并结合各自分管内容,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全心全力谋发展,结合公司经营实际,创新思维,开拓新的业务赛道,实现新道超车;二是要敢于担当,加强领导力,强化各级骨干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要严守法规,在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的基础上,落实好“依法治企、合规经营”的举措;四是全力以赴保安全,利用好本次思想交锋会的成果,查缺补漏,严格管理,保证安全。

 

集团总裁陈国东肯定了通航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大家为通航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成功通航一是要加强沟通机制的建设,建立上下联动机制,通过交流沟通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保证企业良性发展;二是要找准目标,凝心聚力向前进,认真分析通航产业发展前景,规划好未来战略发展目标,拿出拳头产品,做好通航产业“领头羊”;三是要狠抓安全工作,抓好安全管理的各个环节,抓好“人”这个关键因素,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完善企业制度体系,做到“文化引领、制度管控”。

 

成功通航将认真梳理本次思想交锋会的经验与问题,明确相应的整改措施与预案,以确保公司全体员工守好两条“红线”和安全“底线”,确保“依法治企,合规经营”理念落地生根,助力企业实现跨越发展。

      上一篇: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成功通航10架飞机亮相太原航空博览会
      下一篇:参与国产大型客机自然结冰试飞|成功通航助力C919一飞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