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谈担当、勇担当
2023-11-02

大家好!我是成功通航一名飞行员,从事通航作业,主要负责航空护林、森林灭火、大气治理等工作。今天,我想和大家谈谈“担当”。

担当,自古以来即为炎黄子孙之精神,它是一种责任,是一种使命,更是一种美德。作为一名机长,我深知自己的职责所在。在航空护林、森林灭火、大气治理等工作中,我始终坚守岗位,勇往直前。因为我知道,这是我的使命。

总书记说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森林资源关乎国家生态安全,护林工作不容懈怠。为确保森林资源安全,我们积极研究科学航空护林技术,巡查火险隐患。当发生火情并威胁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时,我毫不犹豫地冲锋在前,以迅雷之势组织空中救援力量,驶着飞机,穿越火海,为森林灭火提供空中支援,尽早化解危机。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守护着大片的绿色家园,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气治理,守护蓝天白云。当大气污染严重时,我驾驶着飞机,深入大气污染源地,为大气治理提供科学依据。我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改善空气质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想说,担当者无畏,勇担当者无惧。担当者必有勇气,勇气者,将战而不惧。

同时,我也想说,担当是一种勇气,是一种力量。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我们需要有勇气去担当。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实现我们的目标和梦想。

最后,我想说,担当是一种信仰,是一种精神。作为一名机长,我坚信只有担当才能让我们更加坚强;只有担当才能让我们更加勇敢;只有担当才能让我们更加优秀。让我们一起担起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我们的目标和梦想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参与国产大型客机自然结冰试飞|成功通航助力C919一飞冲天
      下一篇:价值与使命|成功通航获评山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