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深化银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2022-12-01

国家“十三五”、“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指出,要为进一步促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作出安排部署,将通航产业定位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时通用航空业也是山西省委、省政府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2019年1月29日,山西省获批国家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既蕴含难得的发展机遇,也对通航企业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

山西成功通航作为目前省内运营较早、规模最大的通用航空公司,紧跟国家发展大政方针,抢抓政策与市场机遇,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公司综合实力大幅提升。自2019年以来,连续实现了“三年三大步”的跨越式发展,在山西省及其他省份的人工影响天气领域、应急救援领域、短途运输领域等都作出了突出贡献。营业收入规模由2018年的4,335.32万元,到2021年的9,694.49万元,实现年均复合增长率30.77%,资产规模由2018年的22,316.7万元,到2021年的38,382.01万元,实现年均复合增长率19.81%。经营效益节节攀升,作为全国首家登陆“新三板”的固定翼通航企业,发展前景备受期待。

当然,公司的稳定快速发展离不开资金的支持,成功通航在多种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加大与金融机构在各个领域的深度合作。近年来,成功通航在与浦发银行、长治农商行合作的基础上,又深度开展了与中国银行、中信银行、晋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在公司业绩被积极肯定的同时,也为公司的发展获得了持续稳健的资金支持渠道。充分体现了金融机构对成功通航在目前国内通用航空业中整体实力和未来发展前景的认可,贷款利率更是降至成功通航历史新低。特别是在今年6月份取得中信银行3年期固定资产贷款3000万元授信,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应急救援市场,购置波音737-300大型固定翼应急救援飞机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通过与金融机构合作的不断深入、业务领域不断扩展,成功通航在融资规模增加的情况下,财务成本却有所降低,这离不开金融机构对成功通航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截止今年9月末,公司融资总额较期初增加4,066万元,财务成本降低11.31%。

下一步,成功通航将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发展既定目标,抓住通用航空业良好的发展机遇,在通用航空应用领域实现新增长、新突破。同时也更加深入的加大与金融机构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创共赢、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十四五”期间,成功通航将冲刺北交所,率先实现产融结合的重大战略目标,持续提升企业整体实力,为成功通航的腾飞插上资本的“翅膀”, 翱翔天宇壮志凌云,成为国内通用航空业崛起的一支强大雄浑的力量!

      上一篇:短途客运重启省内航线 成功连通三市助力腾飞
      下一篇:成功集团召开2023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