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排忧解难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2-02-04

新年伊始,由公司总经理王欢带队,公司领导以及党支部成员组织对困难员工和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送上了慰问金,传达了集团党委和公司的深切关怀!

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成功集团始终坚持员工第一的原则,始终把员工的困难和冷暖放在心里,关爱困难员工和困难党员的传统已经延续多年,每年都要抽出专项资金,正式下发文件,督导慰问工作的开展,体现了当代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以人为本的理念。

为将集团党委、公司领导的关心与牵挂送到困难党员与困难员工身边,公司总经理王欢组织上门慰问了3名困难员工和2名困难党员家庭。受助员工和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心存感恩,更加积极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长治市人大常委会郭海英副主任到成功通航调研
      下一篇:懂感恩 促和谐 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