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首次开展技术输出服务
2021-08-18

日前,成功通航与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关于《空中国王 350 国家作业飞机监造协议》成功签约,标志着成功通航首次开展了技术输出服务业务。飞机监造工作是指航空器在改装厂家改装组装的过程中,由航空器的运营人或授权人对飞机生产过程进行监督和对飞机实施检查,以保证飞机改装质量和飞机运营中的持续适航。《空中国王350国家作业飞机监造协议》中的两架空中国王350飞机,是由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购买,并在中飞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技术改装的2架飞机。根据协议,成功通航将在飞机改装集成过程中,对飞机建设质量根据相关技术要求执行监督检查和管理,包括对建设质量、进度进行控制,对合同、资料、文档进行管理,对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

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成功通航安排机务工程部副部长安锋和机械师李宏伟两名同志负责本次飞机监造工作。安锋和李宏伟都具有航空器五年以上维修经验,拥有民航局签发的《民用航空器维修基础执照》,具有空中国王350机型签署和丰富的维护经验,对空中国王350飞机机载人影设备有全面系统的了解。为做好监造工作,两名同志坚持实时跟进2架飞机的改装集成过程,及时纠正改装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建立了定期汇报的工作制度,及时将飞机改装集成进度和各项情况反馈给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

近年来,成功通航以山西获批国家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为契机,加快发展速调,飞机数量和机型数量增加较快,为保证安全发展,成功通航加强了机务维修力量建设,采取外出培训和内部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机务工程技术人员的能力与水平,目前已经具备了Y-12飞机、奖状560飞机、空中国王350等主要机型的定期检修和航线维修资质,并将拓展各机型高级别的定期检修和H225直升机的航线维修能力。 本次飞机监造工作,是成功通航首次开展技术输出服务业务,也是成功通航向科技型、创新型企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成果,成功通航将以此为始,不断加强企业科技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开展定检、维修、监造等技术服务业务,推动企业高质、高效发展。

      上一篇:铁翼耕天造绿,成功播撒希望
      下一篇:山西省韦韬副省长到成功通航沁源备勤点检查应急救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