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这个春节,我们比比谁更嗨
2021-02-14

 春节,是个中国人喜庆的节日,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天,

春节,是万家灯火的团圆,

春节,是拥抱幸福的甜蜜……。

 


牛年的春节,仍然如此,虽然受疫情的影响,好多人选择了“就地过年”,但团圆、喜庆的年味并没有在幸福的喧嚣中沉默,大家都在高高兴兴地准备着牛年的祝福、牛年的贺岁……。

 

     临近年关,成功通航的慰问与安全检查小分队分头来到了各个值勤机组。成功通航的各个值勤机组也都积极准备着牛年的礼物----比比这个春节谁更嗨!



长治固定翼灭火机队

 

 

 

----最狠的“嗨”

 

 

     牛年春节,长治固定翼灭火机队将在长治王村机场值班备勤,机队共有3架固定翼灭火飞机,3名飞机员、4名机务维修人员,担负着春节期间长治地区航空护林巡护与灭火任务,期间,他们将带灭火剂巡护飞行,遇有火情,将实施就地灭火。

 

面对成功通航的慰问,他们还表示:牛年春节,长治的灭火机队将成为长治上空一道美丽的风景,长治的灭火作业,将是最狠的“嗨”!----精飞猛打、消灭火险!

 

 

 

 

 

 

 

 

长治沁源直升机灭火机组----最靓丽的“嗨”

 

      在沁源消防队直升机临时起降点停放的一架直升机成为沁源县城一道靓丽的风景,机组成员共4人,2名飞机员、2名机务维修人员,今年春节期间,他们将驾驶直升机在长治沁源、武乡和阳泉地区执行航空护林巡护及灭火任务,该型直升机带有空中灭火软吊桶,遇有火情,能迅速就近取水灭火。

成功通航的直升机,将是牛年里沁源县里最靓丽的“嗨”!----用靓丽的飞行,守护春节安宁。

 

 

长治无人巡护侦察机队

 

 

----最快速的“嗨”

 

   长治无人巡护侦察机队在牛年的春节期间,将有3架无人巡护侦察机在长治市的壶关、平顺、武乡、沁源等重点林区执行巡护侦察飞行任务。3架无人机分别驻扎在平顺和沁源,机组操纵员4人,能在巡护侦察期间,将无人机侦察实时画面回传给成功通航应急救援联动指挥中心,并及时向长治市应急救援指挥部上报巡护侦察情况。

 

      成功通航在慰问和检查该机队时,机队人员已经做好春节期间巡护侦察飞机的各种准备工作,人员、装备都处于备勤状态。成功通航的无人巡护侦察机队,将是牛年里长治林区最快速的“嗨”!----用短、平、快的航空侦察,打早、打小、打了!

 

 

太原尧城机场固定翼灭火机队----最拉风的“嗨”

 

      驻扎在太原尧城机场的固定翼灭火机队共有3架空中拖拉机灭火飞机,机组成员包括4名飞机员、4各机务维修人员,牛年春节期间,他们将在太原尧城机场值班备勤,担负着长治、阳泉、清徐等地区航空护林巡护与灭火任务。春节期间,他们将带灭火剂在长治、阳泉、清徐地区的重点森林区域巡护飞行,遇有火情,将实施就地灭火。

 

成功通航慰问检查时,他们已经完成了飞行准备工作,装备良好、人员准备充分,牛年的春节,他们将是尧城机场最拉风的“嗨”----以拉风的飞机,守卫三地林区安全。

 

短途客运机组----最贴心的“嗨”!

 

      根据山西短途客运安排,今年春节短途客运不停运。成功通航的一架C-208飞机正在执行长治王村机场往返太原尧城机场短途客运航班飞行,XX1631次航班于每日9:30-10:30由长治飞往尧城,XX1632次航班于每日11:00-12:00由尧城飞往长治,4名机组成员已经做好了春节期间飞行的各项准备,将为春节期间乘机的旅客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飞行服务。

 

成功通航的短途客运机组,将是牛年春节最贴心的“嗨”----以贴心的服务,让大家飞回家过年!

 

蒲城内府通用机场结冰气象探测机组

----王者之“嗨

 


 

      远在西安的蒲城内府通用机场,驻扎着成功通航的B-10JQ、B-102P机组,这是两架搭载着先进人影设备的空中国王350高性能人影飞机,每个机组配备有2名飞行员、2名机务维修人员、1名设备操作员,春节期间,他们将担负国内大飞机自然结冰气象探测飞行,区域大气探测试验飞行作业。

 

      上一篇:牛年春节,我们不仅仅是就地过年······
      下一篇:人间自有真情在 成功家人心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