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决胜开门红,成功通航是这么做的……
2021-01-27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成功通航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不仅仅因为这一年,成功通航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更因为这一年绘就了成功通航转型发展的宏伟蓝图。

 锁定目标,勇蹚新路

 

 

作为集团“一体两翼”战略格局中的一翼,成功通航是集团转型发展的亮点。成功通航于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已经成为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在通航业界以及山西省内拥有重大影响。作为集团未来在资本市场上的突破点,2021年,成功通航将以“积极开拓多元化市场,加强基础管理,狠抓飞行安全,不断创新思维,按既定的工作目标勇蹚新路,为实现成功通航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为指导思想,通过技术合作、业务链延伸、资本合作等方式裂变经营规模,实现“两年进入精选层的总目标”。在“十四五”期间将冲刺创业板,率先实现集团产融结合的重大战略目标,不断提升集团的整体形象,推动集团快速跻身于大型现代化企业之列。

成功签约,为通航转型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2021年1月初,成功通航与陕西中飞公司就国内大飞机试飞区域大气探测试验达成共识,经过双方多次沟通协调,1月23日,正式签约。在成功通航2020年年会上,集团总裁对公司提出明确要求,通航快速发展,要抓机会、创新机、拓市场、宽业务,机遇争分夺秒、领域寸土必争。此项工作开展正是深入贯彻年会精神和领导指示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完成国家大飞机试飞天气探测保障的一项政治性任务。这次成功签约,标志着成功通航在保证现有业务推进的同时,大气探测新业务拓展迈出实质性的步伐,为成功通航的转型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顺利首飞,开创崭新局面

  

本次大气探测试验飞行作业,成功通航主要验证选定目标试验区的结冰资源状况,对结冰云层的水平、垂直分布及云中液态水含量、水滴直径分布、环境温度等云微物理参数进行数据采集,为国内开展自然结冰试飞提供决策依据。

经过B-102P机组认真细致的飞行准备,1月26日13时31分,成功通航一架先进的空中国王350型飞机从阎良机场腾空而起,当时飞行1小时45分,顺利实现了大气探测试验业务的首飞开门红,成功通航以此为标志,将走上大气探测业务的新征程。

      上一篇:人间自有真情在 成功家人心连心
      下一篇:成功通航紧出动 航空灭火再显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