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致敬!三晋1516位白衣逆行英雄—— 免费乘机:成功通航为“最美逆行英雄”送上贴心服务
2020-04-01

冬末犹寒,

三晋大地回荡着铿锵的誓言,

千余白衣天使,

负重逆行江城,

只为祖国人民的召唤。

春风十里,

千年龙城充溢着迎亲的美赞,

巷里通道街边,

共接凯旋英雄,

感谢逆行天使的奉献。

3月31日,随着最后一批搭载着323名医护人员的飞机徐徐降落在太原武宿机场,支援湖北的1516名优秀医护人员“一个不少”凯旋返晋。1516名白衣天使在湖北艰苦奋战了66个日日夜夜,在战“疫”最前线取得了“医疗运行零差错、治愈出院零回头、医疗安全零事故、医务人员零感染、住院患者清零”的卓著成绩,向三晋父老和荆楚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感动!感谢!不但铭记在了心里,还送给白衣天使我们最贴心的服务


为感谢三晋白衣天使出征湖北、为战“疫”做出的突出贡献,山西成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为“最美逆行英雄”送上2020年长治王村至太原尧城机场短途客运航线免费乘机服务。

昨天,你们为战“疫”负重逆行,今天,我们为战“疫”英雄服务,携手并肩、同心同德,为共创和谐社会,为共襄美丽蓝天,度过岁月静好时光!

自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医护入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不顾自身安危奋斗在抗疫第一线,被称为“最美逆行者”,各地也涌现出一批不畏艰险、冲锋在第一线的“抗疫先锋”。为了向全国一线的医护英雄致敬,山西成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特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提供短途运输免费乘机服务。

 一、抗疫医护人员专属服务

以下人员,在2020年乘坐成功通航短途运输航班时,享受免费购票服务。

1.长治地区所有医护人员;

2.全国所有参加新冠肺炎抗疫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

3.山西省内参加新冠肺炎抗疫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在乘机时随行的一名直系亲属;

4.2020年被全国各地政府、执法机构或执法部门评定的先进个人或抗疫先锋,在乘机时随行的一名直系亲属。

二、申请购票方式

凡符合上述免费购票服务的人员,可关注山西成功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于出行前5个工作日,联系客服申请免费购票,申请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1.长治地区医护人员,凭身份证、执业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和医院工作的有效证明。

2.全国所有参加新冠肺炎抗疫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凭身份证、执业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和所在医院出具的参加新冠肺炎抗疫一线工作的有效证明。

3.2020年被全国各地政府、执法机构或执法部门评定的先进个人或抗疫先锋,还需要提供有关证书或文件。

4.山西省内参加新冠肺炎抗疫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和各地评定的先进个人或抗疫先锋乘机时随行的一名直系亲属,除按上两款要求提供本人有关资料外,还需要提供随行直系亲属的身份证,并提供本人手写与随行人员直系亲属关系属实的承诺书。

注意事项:单个航班座位实时变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以实际确认为准。

三、适用航班

长治王村——太原尧城,太原尧城-长治王村。(航班信息不定期调整,以实际变动为准)。

 

四、温馨提示

1.积极向成功通航提供本人或他人的抗疫先进事迹,以便成功通航在官方微信、专属网站持续报道,弘扬正能量。

2.本人行程要提前确定,免费购得机票后,如因特殊情况需要退票时,须于出行前2个工作日申请退票,免费购票后没有按时乘机达2次者,本年度取消其上述所提供的免费购票服务。

 

 

      上一篇:胡玉亭副省长到尧城机场调研成功通航航空护林灭火机队
      下一篇:山西省首支航空应急救援队 授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