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召开2018年年度工作会议暨2019年工作任务布置会
2019-01-16

1月15日,成功通航在集团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年度工作会议暨2019年工作任务布置会。成功集团总裁、成功通航董事长马国利和集团副总裁陈建法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对成功通航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成功通航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成功通航总经理王东华在会上作了《成功通航年度工作报告》。在2018年,成功通航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实现了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的“双丰收”。2019年的工作思路是:紧紧抓住政策福利,借势发力,锐意进取,创新运营模式,加强安全管理,推进转型发展,积极开拓市场,努力向一流通航企业大步迈进。

成功通航副总经理吴建生、原振国分别作了《飞行工作报告》和《机务维修工作报告》。财务总监冯若凡针对财务工作实际,就推动成功通航财税制度合理规范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会议还根据交通部修改的11部重要民航法规进行了集中解读和培训。同时依据《年度人才培养计划》,为晋升机长的2名飞行员、晋升教员的1名飞行员举行了晋升仪式,其宗旨是鞭策和激励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荣誉感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意识。

成功集团副总裁陈建法围绕成功通航的发展思路、内部管理、市场拓展、人才培养、节流增效和树立正确服务态度等六个方面的问题作了重要讲话,他在深入分析目前国家、通航市场和成功通航形势的基础上,提出了成功通航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和方案。他指出,2019年,成功通航站在了通航发展的风口浪尖上,期望全体员工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顺应时代潮流,抢抓发展机遇,勇于开“疆”拓“土”,用永不懈怠的勇气和坚强的意志,以实干成就梦想、用奋斗续写辉煌,努力将成功通航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成功集团总裁、成功通航董事长马国利在会上讲话并作出三点重要指示。一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弘扬敢想敢干的追梦精神,主动寻找和开拓市场,把通航做大做强;二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整合内外部资源,用前瞻性的目光,争取通航更大的发展空间;三要牢固树立人才意识,培养新力量,为成功通航的发展壮大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上一篇:岗位招聘
      下一篇:成功集团举行2018年年会暨表彰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