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成功通航维修系统顺利通过 CCAR-145部、CCAR-91部年度适航符合性检查
2018-08-15

8月14日,民航山西安全监督管理局维修处主任监察员冯树理、白乃冰和丁晨瑞一行专程到成功通航对CCAR-145部、CCAR-91部年度适航符合性进行检查。此次检查根据《年度适航监察工作计划》,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问、实地看和总结讲评的方式顺利通过检查。

检查期间,成功通航副总经理原振国汇报了公司维修工作开展情况及年审工作的准备情况;民航山西安全监管局适航维修处白乃冰详细地布置了此次检查任务并明确了检查的目的和意义;此后检查组成员采取查阅文件资料、现场问答的方式,逐项验证了成功通航的《维修管理手册》、《维修工程管理手册》、《维修单位培训大纲》等手册与规章的符合性情况,现场检查了厂房设施、工具设备、人员档案、器材、适航性资料等五大要素和质量、工程技术、维修计划与控制、人员培训、安全管理体系等五大系统的实际运转情况。

在总结讲评会上,检查组对成功通航一年来维修工作的取得进步和信息化建设在机务管理工作上发挥的显著作用表示赞许和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优化维修管理相关手册,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执行规章制度,防止手册规定与实际工作相脱节;二是细化工具管理制度,防止因工具使用与管理不正规形成维修隐患;三是加强航空器工程管理,完善维修工卡,确保航空器维修工作在源头上不漏项、不缺项,确保维修人员正确理解维修工作要求,科学实施维修。讲评会最后,检查组宣布了成功通航2018年度CCAR-145维修单位和CCAR-91部适航维修年审顺利通过。

 

 

此次检查结束后,成功通航副总经理原振国立即组织召开了维修系统工作会议,详实整理汇总了检查情况,认真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讨论中具体研究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解决办法。副总经理原振国要求全体机务维修人员以此次年审为契机,全面整改机务维修工作在制度、方法、管理和作风上存在的问题,精心打造高水平的机务维修服务团队,确保成功通航维修工作整体迈上一个新台阶。 (成功通航 高向青)

      上一篇:成功通航2018年1-6月份,营收1887万,净利润879.75万
      下一篇:民航山西监管局局长任超忠一行到成功通航检查评估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