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 News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424家实际运行通航公司 民航局发布2019通航运行报告
2020-02-14

民航局 通用航空 运行报告 2019

2月13日,民航局飞标司发布《2019年通用和小型运输运行概况》,以下简称《运行概况》。

 

作为中国民用航空的重要组成部分,通用航空和小型运输航空发展形态多样,运行模式各异,不同的运行要素变化不均,部分蓬勃增长,部分持续萎缩。为准确反映 2019 年 度通用及小型运输的现状及发展趋势,飞行标准司经过核实 FSOP 系统相关数据,同时对近几年积累数据进行横向对比,编制本信息通告,从公司分布、飞行人员(截止 2019年底,我国从事通用及小型运输的飞行员总计3599人、运行种类和状态、 航空器(我国通用及小型运输航空公司航空器数量共计2368架、飞行时间等方面全面、直观地予以数据呈现。

需要说明的是,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局直属事业单位,不属于通用航空运营人范畴,其规模较大,年飞行小时数较多且主要针对运输航空实施飞行员训练。为避免对通用航空和小型运输运营人发展形势的误判,本通告单独列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相关数据,同时也将救捞局和校飞中心等事业单位的相关数据单独列出。

 

      上一篇:全面注册制 | 证监会组织开展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
      下一篇:2019年我国通航发展明显加快 | 2020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