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精彩瞬间Moments
精彩瞬间 Moments您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 精彩瞬间
成功通航再度开启太原尧城—大同云冈短途客运航线
2020-08-11

 

继太原尧城至长治王村首个短途客运航线开航之后——

成功通航再度开启太原尧城—大同云冈短途客运航线

8月10日上午,一架空中国王350高性能飞机从太原尧城机场起飞冲向碧蓝天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短途飞行稳稳降落在大同云冈机场。据悉,这是成功通航继太原尧城至长治王村首个短途客运航线开航之后新开通的又一短途客运航线。此次飞行是太原尧城往返大同云冈航线的首航,当日飞行2架次2小时35分。

成功通航自去年获CCAR-135部资质后,积极开拓短途客运市场。今年3月27日经批准开通长治王村机场至太原尧城机场航线以来,目前已飞行285架次330:13小时、载客2071人,航班准点率和上客率均居省内短途客运航线之首。成功通航在此基础上将所属空中国王350型高性能飞机纳入了CCAR-135部规范。空中国王350型高性能飞机由美国豪客比奇公司制造,于2009年12月获得美国FAA和EASA型号合格证。该机型属小型客运飞机,具有双发动机和密封增压舱,机身长14.2米、翼展17.6米、高4.4米,实用升限10660米,最大航程达2,837公里,可载客机9-11人,是目前短途客运高端机型。

成功通航此次将空中国王350型高性能飞机投入短途客运业务,极大地提高了太原尧城至大同云冈航线乘员的舒适度,配合长治至太原尧城客运航线,将为太原、大同、长治三个城市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交通便利,也能让乘客享受别样的飞行乘坐体验。

      上一篇:【集团要闻】——成功通航一举中标阳泉航空应急救援项目
      下一篇:成功通航召开2019年年会:总结表彰 共谋发展